关闭
帖子主题: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 共 40550 个阅读者 
  • 头像
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空军大校
  • 军号:7594644
  • 头衔:熊大大
  • 工分:223118 / 排名:5580
  • 本区职务:会员
左箭头-小图标

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

忙忙碌碌又是一年。去年12月又到广西,当地的兄弟老板好久没见,又是杀猪宰羊又是野味,生意做得也很顺利,内心感谢啊。希望网友们今年新春愉快,万事如意。
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第一次乘坐波音787头等舱,惬意啊。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
来一杯清茶。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飞机内的餐饮还可以。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广西百色某地。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
麻鸭粉,非常好吃。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中午在山庄杀猪吃野味。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山清水秀。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
甘橘园,随便采摘,很甜。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这可是土猪,到了以后已经处理好了。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
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哦,比较血腥啊。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半个猪头。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
烧烤,我们客人坐在屋里。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好吃,好香。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烧烤用的调料。
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都是好东西。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还有土鸡
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香!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
吃饭前喝杯古树茶。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老板的茶超一流。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上菜,都是野味啊。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
那柑橘真甜。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
这。。。。。是什么?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过瘾啊,吃了3块就腻了,呵呵。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
好东西。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当地特产的汤,有熏过的鲫鱼和草药,很解腻开胃的。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这青菜汤甜甜的,俺最喜欢。
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晚上回到省会,当地老板宴请。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山龟的裙边吧?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某种动物的肉,不能说,很贵的。
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俺专用的小锅,老板已经给俺盛了比较可怕的东西,不能说。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大锅,里面有不明物,不敢看。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哦,晚上叫俺怎么睡呢?热啊。
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呵呵,这肉很贵,类型猫肉啊,不敢说。。。。。。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味道比较清淡。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涮锅子后口感比较脆硬。大补啊。
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这锅汤价值一万人民币啊。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
感觉和猫肉差不多,因为。。。。。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这一盘是红烧熊掌,味道不错的。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第一次吃鲜的,其实还是水发干货感觉比较腥气。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
类似肘子(熊)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这一块是给最尊贵的客人吃的,俺比较荣幸啊。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穿山甲血炒饭,大补啊。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
哦,厉害啊。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酒不错。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:点击查看大图去年拍的,留个纪念吧。呵呵
拍摄时间:2016年12月拍摄地点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广西壮族自治区拍摄设备:iPhone6S气候情况:良好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.net, 本贴地址: http://bbs.tiexue.net/post_12421905_1.html
      打赏
      收藏文本
      77
      一个人的进步,有的是被捧出来的,有的是被砸出来了,我是被砸出来的。
      2017/1/18 5:33:51

      网友回复
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7594644
      • 头衔:熊大大
      • 工分:223211 / 排名:558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......
      160楼 名字真的好南区
      果然,不论在哪里,都是成功者。呵呵!
      161楼 赤唐辛子
      包容力。O(∩_∩)O
      162楼 名字真的好南区
      最近跟我们老大谈心,他说一个人能做多大的事业,不仅要看个人的能力,也要看他的心胸有多宽广,就是你说的包容力!呵呵~
      163楼 赤唐辛子
      但也要有疯狂的另一面。嘻嘻
      164楼 名字真的好南区
     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只野兽,呵呵~
      此乃弱肉强食的时代。
      2017/6/11 23:56:24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......
      154楼 赤唐辛子
      已经是司级干部啦。哈哈
      160楼 名字真的好南区
      果然,不论在哪里,都是成功者。呵呵!
      161楼 赤唐辛子
      包容力。O(∩_∩)O
      162楼 名字真的好南区
      最近跟我们老大谈心,他说一个人能做多大的事业,不仅要看个人的能力,也要看他的心胸有多宽广,就是你说的包容力!呵呵~
      163楼 赤唐辛子
      但也要有疯狂的另一面。嘻嘻
     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只野兽,呵呵~
      2017/5/22 8:35:44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7594644
      • 头衔:熊大大
      • 工分:223118 / 排名:558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......
      148楼 名字真的好南区
      看您这气质和造型,估计在体制内待过吧!
      154楼 赤唐辛子
      已经是司级干部啦。哈哈
      160楼 名字真的好南区
      果然,不论在哪里,都是成功者。呵呵!
      161楼 赤唐辛子
      包容力。O(∩_∩)O
      162楼 名字真的好南区
      最近跟我们老大谈心,他说一个人能做多大的事业,不仅要看个人的能力,也要看他的心胸有多宽广,就是你说的包容力!呵呵~
      但也要有疯狂的另一面。嘻嘻
      2017/5/21 16:41:39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......
      139楼 赤唐辛子
      努力减肥中……呵呵
      148楼 名字真的好南区
      看您这气质和造型,估计在体制内待过吧!
      154楼 赤唐辛子
      已经是司级干部啦。哈哈
      160楼 名字真的好南区
      果然,不论在哪里,都是成功者。呵呵!
      161楼 赤唐辛子
      包容力。O(∩_∩)O
      最近跟我们老大谈心,他说一个人能做多大的事业,不仅要看个人的能力,也要看他的心胸有多宽广,就是你说的包容力!呵呵~
      2017/5/21 16:08:25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7594644
      • 头衔:熊大大
      • 工分:223118 / 排名:558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133楼 名字真的好南区
      回复: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这张还挺瘦的。
      139楼 赤唐辛子
      努力减肥中……呵呵
      148楼 名字真的好南区
      看您这气质和造型,估计在体制内待过吧!
      154楼 赤唐辛子
      已经是司级干部啦。哈哈
      160楼 名字真的好南区
      果然,不论在哪里,都是成功者。呵呵!
      包容力。O(∩_∩)O
      2017/5/21 0:29:46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133楼 名字真的好南区
      回复: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这张还挺瘦的。
      139楼 赤唐辛子
      努力减肥中……呵呵
      148楼 名字真的好南区
      看您这气质和造型,估计在体制内待过吧!
      154楼 赤唐辛子
      已经是司级干部啦。哈哈
      果然,不论在哪里,都是成功者。呵呵!
      2017/5/18 14:36:09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7594644
      • 头衔:熊大大
      • 工分:223118 / 排名:558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......
      144楼 黑暗恶狼
      炮火连天
      145楼 赤唐辛子
      这一盒10粒装,1300元。5粒装的要800元。一次半片儿的话,平均成本并不高,性价比杠杠滴。
      146楼 lilin670327
      悠着点,千万别一高兴把一盒都吃下去,地球受不了啊!回复: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
      151楼 赤唐辛子
      满街奔跑(~ ̄(OO) ̄)ブ
      156楼 lilin670327
      小心被老桃子抓到去犁田,刚刚的!回复: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
      最近大脑袋有点不好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      2017/5/18 12:39:32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7594644
      • 头衔:熊大大
      • 工分:223118 / 排名:558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......
      144楼 黑暗恶狼
      炮火连天
      145楼 赤唐辛子
      这一盒10粒装,1300元。5粒装的要800元。一次半片儿的话,平均成本并不高,性价比杠杠滴。
      147楼 chezhu
      有比这个价格低的
      155楼 赤唐辛子
      便宜的假货太多了,小脑袋不管用,大脑袋会疼的。
      157楼 xutom
      发新帖、发新帖、发新帖
      饼哥,谢谢支持,刚刚发了一个,请指教啊。( ̄▽ ̄)"
      2017/5/18 12:38:40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陆军少将
      • 军号:161803
      • 工分:557173 / 排名:1157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......
      143楼 赤唐辛子
      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呵呵,俺准备了一盒(10片)
      144楼 黑暗恶狼
      炮火连天
      145楼 赤唐辛子
      这一盒10粒装,1300元。5粒装的要800元。一次半片儿的话,平均成本并不高,性价比杠杠滴。
      147楼 chezhu
      有比这个价格低的
      155楼 赤唐辛子
      便宜的假货太多了,小脑袋不管用,大脑袋会疼的。
      发新帖、发新帖、发新帖
      2017/5/18 10:04:49
      • 军衔: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1720422
      • 头衔:预备役军官
      • 工分:413393 / 排名:2048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......
      143楼 赤唐辛子
      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呵呵,俺准备了一盒(10片)
      144楼 黑暗恶狼
      炮火连天
      145楼 赤唐辛子
      这一盒10粒装,1300元。5粒装的要800元。一次半片儿的话,平均成本并不高,性价比杠杠滴。
      146楼 lilin670327
      悠着点,千万别一高兴把一盒都吃下去,地球受不了啊!回复: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
      151楼 赤唐辛子
      满街奔跑(~ ̄(OO) ̄)ブ
      小心被老桃子抓到去犁田,刚刚的!回复: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
      2017/5/18 9:57:59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7594644
      • 头衔:熊大大
      • 工分:223118 / 排名:558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......
      138楼 黑暗恶狼
      半片带好
      143楼 赤唐辛子
      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呵呵,俺准备了一盒(10片)
      144楼 黑暗恶狼
      炮火连天
      145楼 赤唐辛子
      这一盒10粒装,1300元。5粒装的要800元。一次半片儿的话,平均成本并不高,性价比杠杠滴。
      147楼 chezhu
      有比这个价格低的
      便宜的假货太多了,小脑袋不管用,大脑袋会疼的。
      2017/5/18 1:50:53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7594644
      • 头衔:熊大大
      • 工分:223118 / 排名:558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133楼 名字真的好南区
      回复: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这张还挺瘦的。
      139楼 赤唐辛子
      努力减肥中……呵呵
      148楼 名字真的好南区
      看您这气质和造型,估计在体制内待过吧!
      已经是司级干部啦。哈哈
      2017/5/18 1:49:41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7594644
      • 头衔:熊大大
      • 工分:223118 / 排名:558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149楼 yingean
      老唐啊,违法的事咱不要做哈。
      感谢英哥提醒啊。
      2017/5/18 1:48:56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7594644
      • 头衔:熊大大
      • 工分:223118 / 排名:558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150楼 renfeng
      港姐台妹大陆女,还是台妹有女人
      倭妹也不错。
      2017/5/18 1:48:32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7594644
      • 头衔:熊大大
      • 工分:223118 / 排名:558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......
      138楼 黑暗恶狼
      半片带好
      143楼 赤唐辛子
      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呵呵,俺准备了一盒(10片)
      144楼 黑暗恶狼
      炮火连天
      145楼 赤唐辛子
      这一盒10粒装,1300元。5粒装的要800元。一次半片儿的话,平均成本并不高,性价比杠杠滴。
      146楼 lilin670327
      悠着点,千万别一高兴把一盒都吃下去,地球受不了啊!回复: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
      满街奔跑(~ ̄(OO) ̄)ブ
      2017/5/18 1:47:35
      • 军衔:陆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15009
      • 头衔:吃老虎的猪
      • 工分:349128 / 排名:2737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港姐台妹大陆女,还是台妹有女人
      2017/5/16 17:54:16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海军中将
      • 军号:991942
      • 头衔:市井真小人
      • 工分:1730399 / 排名:115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老唐啊,违法的事咱不要做哈。
      2017/5/15 12:16:44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133楼 名字真的好南区
      回复: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这张还挺瘦的。
      139楼 赤唐辛子
      努力减肥中……呵呵
      看您这气质和造型,估计在体制内待过吧!
      2017/5/15 11:33:05
      • 军衔:陆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2954327
      • 工分:237125 / 排名:5105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......
      132楼 赤唐辛子
      一想起要去广西,心里就涌出一股野性的冲动…………可爱的XX们!俺来啦………蛤蛤
      138楼 黑暗恶狼
      半片带好
      143楼 赤唐辛子
      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
      呵呵,俺准备了一盒(10片)
      144楼 黑暗恶狼
      炮火连天
      145楼 赤唐辛子
      这一盒10粒装,1300元。5粒装的要800元。一次半片儿的话,平均成本并不高,性价比杠杠滴。
      有比这个价格低的
      2017/5/15 9:42:34
      • 军衔: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1720422
      • 头衔:预备役军官
      • 工分:413393 / 排名:2048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......
      132楼 赤唐辛子
      一想起要去广西,心里就涌出一股野性的冲动…………可爱的XX们!俺来啦………蛤蛤
      138楼 黑暗恶狼
      半片带好
      143楼 赤唐辛子
      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
      呵呵,俺准备了一盒(10片)
      144楼 黑暗恶狼
      炮火连天
      145楼 赤唐辛子
      这一盒10粒装,1300元。5粒装的要800元。一次半片儿的话,平均成本并不高,性价比杠杠滴。
      悠着点,千万别一高兴把一盒都吃下去,地球受不了啊!回复: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
      2017/5/15 7:26:16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7594644
      • 头衔:熊大大
      • 工分:223118 / 排名:558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......
      131楼 酸菜帮子
      老唐一游,鸡犬不留。我代表广西的广大动物们表示:不欢迎你。。。。
      132楼 赤唐辛子
      一想起要去广西,心里就涌出一股野性的冲动…………可爱的XX们!俺来啦………蛤蛤
      138楼 黑暗恶狼
      半片带好
      143楼 赤唐辛子
      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
      呵呵,俺准备了一盒(10片)
      144楼 黑暗恶狼
      炮火连天
      这一盒10粒装,1300元。5粒装的要800元。一次半片儿的话,平均成本并不高,性价比杠杠滴。
      2017/5/15 1:19:58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130楼 赤唐辛子
      过几天又要飞广西了。
      131楼 酸菜帮子
      老唐一游,鸡犬不留。我代表广西的广大动物们表示:不欢迎你。。。。
      132楼 赤唐辛子
      一想起要去广西,心里就涌出一股野性的冲动…………可爱的XX们!俺来啦………蛤蛤
      138楼 黑暗恶狼
      半片带好
      143楼 赤唐辛子
      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
      呵呵,俺准备了一盒(10片)
      炮火连天
      2017/5/15 0:05:10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7594644
      • 头衔:熊大大
      • 工分:223118 / 排名:558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130楼 赤唐辛子
      过几天又要飞广西了。
      131楼 酸菜帮子
      老唐一游,鸡犬不留。我代表广西的广大动物们表示:不欢迎你。。。。
      132楼 赤唐辛子
      一想起要去广西,心里就涌出一股野性的冲动…………可爱的XX们!俺来啦………蛤蛤
      138楼 黑暗恶狼
      半片带好
      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
      呵呵,俺准备了一盒(10片)
     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[请参与手机体验]
      2017/5/14 23:56:11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7594644
      • 头衔:熊大大
      • 工分:223118 / 排名:558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136楼 renfeng
      现在空姐素质下降的厉害啊,一直都觉得那些空姐选拔的评委都是收了钱的。。。越来越不好看,都靠状来补。。。
      海南航空的,体型不够丰满。。。
      这次飞的是台湾空姐,服务态度很好,说普通话嗲嗲地。
      2017/5/14 23:52:07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7594644
      • 头衔:熊大大
      • 工分:223118 / 排名:558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135楼 chezhu
      楼主没有去吃狗?
      这次没有去玉林,那里据说狗肉很美味。
      2017/5/14 23:50:46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7594644
      • 头衔:熊大大
      • 工分:223118 / 排名:558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134楼 ifeng720
      听过广东广西那边啥都吃,
      招待客人,只有物以稀为贵了,当地朋友们的款待那是不可推脱的。
      内心感谢啦。
      2017/5/14 23:49:53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7594644
      • 头衔:熊大大
      • 工分:223118 / 排名:558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133楼 名字真的好南区
      回复: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这张还挺瘦的。
      努力减肥中……呵呵
      2017/5/14 23:47:46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130楼 赤唐辛子
      过几天又要飞广西了。
      131楼 酸菜帮子
      老唐一游,鸡犬不留。我代表广西的广大动物们表示:不欢迎你。。。。
      132楼 赤唐辛子
      一想起要去广西,心里就涌出一股野性的冲动…………可爱的XX们!俺来啦………蛤蛤
      半片带好
      2017/5/13 18:02:52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看着好腐败的感觉
      2017/5/13 17:21:02
      • 军衔:陆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15009
      • 头衔:吃老虎的猪
      • 工分:349128 / 排名:2737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现在空姐素质下降的厉害啊,一直都觉得那些空姐选拔的评委都是收了钱的。。。越来越不好看,都靠状来补。。。
      海南航空的,体型不够丰满。。。
      2017/5/11 22:34:00
      • 军衔:陆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2954327
      • 工分:237125 / 排名:5105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楼主没有去吃狗?
      2017/5/11 17:01:44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听过广东广西那边啥都吃,
      2017/5/11 16:47:04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回复: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这张还挺瘦的。
      2017/5/11 15:53:29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7594644
      • 头衔:熊大大
      • 工分:223118 / 排名:558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130楼 赤唐辛子
      过几天又要飞广西了。
      131楼 酸菜帮子
      老唐一游,鸡犬不留。我代表广西的广大动物们表示:不欢迎你。。。。
      一想起要去广西,心里就涌出一股野性的冲动…………可爱的XX们!俺来啦………
      蛤蛤
      2017/5/11 0:35:45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130楼 赤唐辛子
      过几天又要飞广西了。
      老唐一游,鸡犬不留。我代表广西的广大动物们表示:不欢迎你。。。。
      2017/5/11 0:23:26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7594644
      • 头衔:熊大大
      • 工分:223118 / 排名:558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过几天又要飞广西了。
      2017/5/11 0:05:00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7594644
      • 头衔:熊大大
      • 工分:223118 / 排名:558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128楼 精怪古灵
      回复: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恩爱!……嘻嘻嘻
      这位姐姐很漂亮的,( ̄▽ ̄)"
      2017/2/24 16:29:15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回复: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恩爱!……嘻嘻嘻
      2017/2/20 21:02:07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7594644
      • 头衔:熊大大
      • 工分:223118 / 排名:558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嘿嘿嘿
      2017/2/20 20:54:08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7594644
      • 头衔:熊大大
      • 工分:223118 / 排名:558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110楼 雅森
      老唐,吃家乡菜特有感觉吧?
      111楼 赤唐辛子
      是啊,心里特温暖。祝您新春快乐。
      118楼 雅森
      新年快乐
      新春愉快。
      2017/2/16 10:47:09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7594644
      • 头衔:熊大大
      • 工分:223118 / 排名:558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123楼 hyz1980
      大官啊.吃这么好.受累了
      呵呵,心情愉快就好。
      2017/2/16 10:46:50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7594644
      • 头衔:熊大大
      • 工分:223118 / 排名:558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121楼 赤唐辛子
      最近穿山甲好像出名了。只要不是野生的应该没问题。
      122楼 mayong69
      老唐,有强力部门想找你聊聊呢回复: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回复: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
      私人聚会,当地老板宴请,盛情难却。
      非常感谢。
      2017/2/16 10:46:03
      • 军衔:陆军列兵
      • 军号:9633210
      • 工分:46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大官啊.吃这么好.受累了
      2017/2/13 18:53:44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121楼 赤唐辛子
      最近穿山甲好像出名了。只要不是野生的应该没问题。
      老唐,有强力部门想找你聊聊呢回复: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回复: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
      2017/2/13 18:47:08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7594644
      • 头衔:熊大大
      • 工分:223118 / 排名:558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最近穿山甲好像出名了。只要不是野生的应该没问题。
      2017/2/13 18:11:21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7594644
      • 头衔:熊大大
      • 工分:223118 / 排名:558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新年快乐。
      2017/2/9 16:37:41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7594644
      • 头衔:熊大大
      • 工分:223118 / 排名:558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88楼 天残地缺
      把熊和穿山甲 的图去了吧。那个会给自已找大麻烦的。公仆同志!!!!小心为好。
      117楼 脸上没长痔疮
      为什么要小心,我冰箱里还有只猫科动物的大腿哪,
      呵呵,心知肚明。
      2017/2/1 21:46:50
      • 军衔:陆军列兵
      • 军号:9118339
      • 工分:5174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110楼 雅森
      老唐,吃家乡菜特有感觉吧?
      111楼 赤唐辛子
      是啊,心里特温暖。祝您新春快乐。
      新年快乐
      2017/2/1 19:07:42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88楼 天残地缺
      把熊和穿山甲 的图去了吧。那个会给自已找大麻烦的。公仆同志!!!!小心为好。
      为什么要小心,我冰箱里还有只猫科动物的大腿哪,
      2017/2/1 12:50:19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52楼 开心老宝宝
      回复: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穿山甲的药用部位是在甲的,血是没有多大作用的,而且血液安全性是不能保证的,最好是不要吃。
      70楼 脸上没长痔疮
      很多人把甲打成粉,和酒吞下,说是壮阳
      87楼 f_zheng
      都被吃绝了
      多了去了,在欧美商场里都是卖冷冻的
      2017/2/1 12:48:36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......
      47楼 chezhu
      这个空姐岁数和你一样大吧?
      49楼 脸上没长痔疮
      什么眼神,这空姐也就二十多,
      54楼 赤唐辛子
      声音很甜美,英语不错。在头等舱服务的空姐们水平都很高的。
      63楼 脸上没长痔疮
      跟挤绿皮铁罐的很难解释的通
      105楼 chezhu
      给你看看现在的铁姐,其实都是空姐的标准回复: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
      说你挤绿皮火车的没错吧
      2017/2/1 12:46:31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7594644
      • 头衔:熊大大
      • 工分:223118 / 排名:558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......
      47楼 chezhu
      这个空姐岁数和你一样大吧?
      49楼 脸上没长痔疮
      什么眼神,这空姐也就二十多,
      54楼 赤唐辛子
      声音很甜美,英语不错。在头等舱服务的空姐们水平都很高的。
      63楼 脸上没长痔疮
      跟挤绿皮铁罐的很难解释的通
      105楼 chezhu
      给你看看现在的铁姐,其实都是空姐的标准回复: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
      嗯嗯,不错。
      新春快乐。
      2017/1/31 23:42:03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7594644
      • 头衔:熊大大
      • 工分:223118 / 排名:558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104楼 红尘秀极
      生活不过如此啊. 回复: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红尘坐过一次头等舱,感觉到除了那杯清茶特别香外其它没什么不同.
      主要是服务好。
      祝您新春快乐。
      2017/1/31 23:40:53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7594644
      • 头衔:熊大大
      • 工分:223118 / 排名:558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75楼 阿飞美梦断肠丸
      老唐你可终于出现了~可想死我们了
      76楼 射击四练习
      飞飞,你这几天也不来报道,是不是骑着骆驼看饼子哥去了。
      106楼 阿飞美梦断肠丸
      这几天~盗墓去了,陕西岐山西周围子~挖着挖着~挖出个高压锅~有铭文~餠哥~牙医~专用!~卧槽~我说兄弟们别干了~餠哥来过了!老唐回来了。咱们还是过来一块扯蛋吧~
      祝丸子兄新春愉快。
      2017/1/31 23:40:06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7594644
      • 头衔:熊大大
      • 工分:223118 / 排名:558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110楼 雅森
      老唐,吃家乡菜特有感觉吧?
      是啊,心里特温暖。
      祝您新春快乐。
      2017/1/31 23:39:23
      • 军衔:陆军列兵
      • 军号:9118339
      • 工分:5174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老唐,吃家乡菜特有感觉吧?
      2017/1/27 16:09:27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7594644
      • 头衔:熊大大
      • 工分:223118 / 排名:558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52楼 开心老宝宝
      回复: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穿山甲的药用部位是在甲的,血是没有多大作用的,而且血液安全性是不能保证的,最好是不要吃。
      70楼 脸上没长痔疮
      很多人把甲打成粉,和酒吞下,说是壮阳
      87楼 f_zheng
      都被吃绝了
      据说很贵的,像俺这种一般人是吃不起的。
      2017/1/22 17:36:45
      • 军衔:陆军列兵
      • 军号:9633210
      • 工分:46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我和空姐的故事.avi
      2017/1/22 9:05:07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75楼 阿飞美梦断肠丸
      老唐你可终于出现了~可想死我们了
      76楼 射击四练习
      飞飞,你这几天也不来报道,是不是骑着骆驼看饼子哥去了。
      这几天~盗墓去了,陕西岐山西周围子~挖着挖着~挖出个高压锅~有铭文~餠哥~牙医~专用!~卧槽~我说兄弟们别干了~餠哥来过了!老唐回来了。咱们还是过来一块扯蛋吧~
     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[请参与手机体验]
      2017/1/21 21:10:44
      • 军衔:陆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2954327
      • 工分:237125 / 排名:5105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......
      31楼 赤唐辛子
      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原来拍的。
      47楼 chezhu
      这个空姐岁数和你一样大吧?
      49楼 脸上没长痔疮
      什么眼神,这空姐也就二十多,
      54楼 赤唐辛子
      声音很甜美,英语不错。在头等舱服务的空姐们水平都很高的。
      63楼 脸上没长痔疮
      跟挤绿皮铁罐的很难解释的通
      给你看看现在的铁姐,其实都是空姐的标准回复: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
      2017/1/20 10:53:23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陆军上将
      • 军号:1129385
      • 头衔:铁血水区永久灌水工
      • 工分:3031958 / 排名:52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生活不过如此啊. 回复: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红尘坐过一次头等舱,感觉到除了那杯清茶特别香外其它没什么不同.
      2017/1/19 16:16:37
      • 军衔:陆军列兵
      • 军号:1742736
      • 工分:188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老唐,既然前面不肯说,后面就不要说穿山甲血炒饭了。我不是圣母,不反对吃野生动物,但是太珍惜的还是养一养多了再吃吧,别吃光了,比如说穿山甲。当然当地老板请客不是你点的菜,但是看了觉得不太好,毕竟快灭绝了,也违法啊
      2017/1/19 15:54:51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赞一个!太高大上了,我等小民可望而不可即!
      2017/1/19 15:10:00
      • 军衔:陆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2954327
      • 工分:237125 / 排名:5105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57楼 数苑
      过年了在外面的土豪都回来了。
      62楼 赤唐辛子
     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。孩子们长大了,俺也老了。
      84楼 数苑
      我去年回老家,乡下去过一次没几个能认识的了,我们都老了。
      差不多,我家所在工厂现在老人死的差不多了,甚至很多中年人因为劳累也死了不少
      2017/1/19 13:11:03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唐兄这一趟不虚此行呀????
      2017/1/19 12:46:22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7594644
      • 头衔:熊大大
      • 工分:223118 / 排名:558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56楼 神秘男子A
      唐哥终于露面了, 在不冒泡, 我们就潜水捞你去了
      61楼 赤唐辛子
      最近特忙……谢谢兄弟惦念。
      80楼 神秘男子A
      我这10月后也忙, 抽时间才发两个帖子。 嘿嘿
      忙是好事情,看您经常登山望远,羡慕啊。
      2017/1/19 12:37:24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7594644
      • 头衔:熊大大
      • 工分:223118 / 排名:558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82楼 反对投降
      前面的乡土气息很好啊,后面的哦不敢尝试回复: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
      那可真是美味,一方水土养一方人。还是山清水秀的地方好。
      2017/1/19 12:36:00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7594644
      • 头衔:熊大大
      • 工分:223118 / 排名:558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81楼 捷达3008
      不是虎肉就是豹子肉。
      有道理。
      2017/1/19 12:34:51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7594644
      • 头衔:熊大大
      • 工分:223118 / 排名:558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22楼 chezhu
      怎么不拍空姐
      31楼 赤唐辛子
      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原来拍的。
      47楼 chezhu
      这个空姐岁数和你一样大吧?
      49楼 脸上没长痔疮
      什么眼神,这空姐也就二十多,
      78楼 chezhu
      好肥啊
      富态。。。。。O(∩_∩)O
      2017/1/19 12:33:56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7594644
      • 头衔:熊大大
      • 工分:223118 / 排名:558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45楼 lilin670327
      又见老唐!
      60楼 赤唐辛子
      李哥,近来可好?
      69楼 lilin670327
      好久不见,十分想念!
      77楼 射击四练习
      哪天没事去T2航站楼堵老唐去。非得给饼子哥把小药片搞到手不可。
      哈哈,万艾可,男人的利器。
      2017/1/19 12:33:03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7594644
      • 头衔:熊大大
      • 工分:223118 / 排名:558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75楼 阿飞美梦断肠丸
      老唐你可终于出现了~可想死我们了
      谢谢仁兄惦念,遥祝新春愉快。
      2017/1/19 12:32:03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7594644
      • 头衔:熊大大
      • 工分:223118 / 排名:558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73楼 射击四练习
      回复: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老唐瘦多了,褂子都大了。
      四哥,近来可好。遥祝新春愉快。
      2017/1/19 12:31:04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7594644
      • 头衔:熊大大
      • 工分:223118 / 排名:558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72楼 青岛土著人
      野生动物尽量不吃吧,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!这个年龄吃素点对身体是有好处的!
      观念确实要改。朋友请客,盛情难却啊。谢谢。
      2017/1/19 12:30:08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7594644
      • 头衔:熊大大
      • 工分:223118 / 排名:558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71楼 高阶土豆
      回复: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以前看过,只觉得老唐被挤得爽歪歪,
      再次细看,珠圆玉润啊,居然跟老唐很有夫妻相
      那敢情好,留个念想。嘻嘻
      2017/1/19 12:28:06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7594644
      • 头衔:熊大大
      • 工分:223118 / 排名:558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3楼 xutom
      回复: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咱可不能干些乐不思蜀的事情回复: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
      12楼 赤唐辛子
      真不想回去了,陪着用户,没办法。
      66楼 记忆不好
      这个比较有夫妻相
      确实很漂亮的。
      2017/1/19 12:26:58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猪腰子原来是可以烤着吃的
      2017/1/19 11:56:41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把熊和穿山甲 的图去了吧。那个会给自已找大麻烦的。公仆同志!!!!小心为好。
      2017/1/19 11:53:36
      • 军衔:陆军上等兵
      • 军号:3591702
      • 工分:83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52楼 开心老宝宝
      回复: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穿山甲的药用部位是在甲的,血是没有多大作用的,而且血液安全性是不能保证的,最好是不要吃。
      70楼 脸上没长痔疮
      很多人把甲打成粉,和酒吞下,说是壮阳
      都被吃绝了
      2017/1/19 10:52:55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7594644
      • 头衔:熊大大
      • 工分:223118 / 排名:558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65楼 al88
      都有787啦?还真没坐过。
      目前咱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的飞机是最新最好的。
      2017/1/19 10:32:01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7594644
      • 头衔:熊大大
      • 工分:223118 / 排名:558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64楼 yingean
      老唐啊,犯法的事咱可不能做哦。
      朋友请客,盛情难却啊。
      预祝英哥新春快乐。
      2017/1/19 10:28:04
      • 军衔:陆军列兵
      • 军号:6891888
      • 工分:1596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57楼 数苑
      过年了在外面的土豪都回来了。
      62楼 赤唐辛子
     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。孩子们长大了,俺也老了。
      我去年回老家,乡下去过一次没几个能认识的了,我们都老了。
      2017/1/19 9:09:22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10楼 小温一切从头到来
      老唐,去广西 也不说。。
      18楼 赤唐辛子
      每年都要去的,陪用户,有业务。
      21楼 小温一切从头到来
      话说,你什么时候来上海,我再上海等了好久
      29楼 赤唐辛子
      这次从大阪飞上海,第二天到浦东机场和用户合流,飞南宁,然后飞回上海。和其他用户合流,第二天做高铁去宁波,再回上海,第二天飞北京,然后飞大阪。第二天从大阪去横滨码头验货,住一晚,然后去东京拜访客户,下午去京都,再回大阪。呵呵,您说忙不忙?
      我去,那还真是忙。但还是忙点好。是吧
      2017/1/19 7:48:04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前面的乡土气息很好啊,后面的哦不敢尝试回复: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
      2017/1/19 0:00:01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不是虎肉就是豹子肉。
      2017/1/18 20:33:12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56楼 神秘男子A
      唐哥终于露面了, 在不冒泡, 我们就潜水捞你去了
      61楼 赤唐辛子
      最近特忙……谢谢兄弟惦念。
      我这10月后也忙, 抽时间才发两个帖子。 嘿嘿
      2017/1/18 17:25:50
      • 军衔:陆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2954327
      • 工分:237125 / 排名:5105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22楼 chezhu
      怎么不拍空姐
      31楼 赤唐辛子
      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原来拍的。
      46楼 chezhu
      这样的空姐还是不拍好
      50楼 脸上没长痔疮
      比绿皮火车的列车员好多了,到家了没?还是还在火车站挤?
      现在哪有绿皮火车?最起码是快车,列车员长的还可以
      2017/1/18 16:52:45
      • 军衔:陆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2954327
      • 工分:237125 / 排名:5105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22楼 chezhu
      怎么不拍空姐
      31楼 赤唐辛子
      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原来拍的。
      47楼 chezhu
      这个空姐岁数和你一样大吧?
      49楼 脸上没长痔疮
      什么眼神,这空姐也就二十多,
      好肥啊
      2017/1/18 16:49:42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45楼 lilin670327
      又见老唐!
      60楼 赤唐辛子
      李哥,近来可好?
      69楼 lilin670327
      好久不见,十分想念!
      哪天没事去T2航站楼堵老唐去。非得给饼子哥把小药片搞到手不可。
      2017/1/18 16:37:52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75楼 阿飞美梦断肠丸
      老唐你可终于出现了~可想死我们了
      飞飞,你这几天也不来报道,是不是骑着骆驼看饼子哥去了。
      2017/1/18 16:29:15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老唐你可终于出现了~可想死我们了
     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[请参与手机体验]
      2017/1/18 16:27:19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2楼 xutom
      老唐,你可出浴了!回复: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
      67楼 记忆不好
      一出来就拉一堆仇恨
      就是 就是~老饼太坏~
     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[请参与手机体验]
      2017/1/18 16:25:59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回复: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老唐瘦多了,褂子都大了。
      2017/1/18 16:22:31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野生动物尽量不吃吧,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!这个年龄吃素点对身体是有好处的!
      2017/1/18 16:10:57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回复: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以前看过,只觉得老唐被挤得爽歪歪,
      再次细看,珠圆玉润啊,居然跟老唐很有夫妻相
      2017/1/18 16:06:34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52楼 开心老宝宝
      回复: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穿山甲的药用部位是在甲的,血是没有多大作用的,而且血液安全性是不能保证的,最好是不要吃。
      很多人把甲打成粉,和酒吞下,说是壮阳
      2017/1/18 16:00:58
      • 军衔:空军大校
      • 军号:1720422
      • 头衔:预备役军官
      • 工分:413393 / 排名:2048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45楼 lilin670327
      又见老唐!
      60楼 赤唐辛子
      李哥,近来可好?
      好久不见,十分想念!
      2017/1/18 15:56:43
      • 军衔:博狗bodog娱乐场在线陆军少将
      • 军号:161803
      • 工分:557173 / 排名:1157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2楼 xutom
      老唐,你可出浴了!回复: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
      67楼 记忆不好
      一出来就拉一堆仇恨
      你要是不这样垫砖,谁人意会?回复: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
      2017/1/18 15:55:51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2楼 xutom
      老唐,你可出浴了!回复: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
      一出来就拉一堆仇恨
      2017/1/18 15:54:46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3楼 xutom
      回复: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咱可不能干些乐不思蜀的事情回复: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
      12楼 赤唐辛子
      真不想回去了,陪着用户,没办法。
      这个比较有夫妻相
      2017/1/18 15:53:40
      • 军衔:陆军中尉
      • 军号:2303405
      • 工分:9054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都有787啦?还真没坐过。
      2017/1/18 15:50:50
      我要发帖
      总页数11页 [共有164条记录] 分页: 1 2下一页 末页
       对[原创]广西,杀猪宰X吃野味。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