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
帖子主题:新娘要8800的下车钱没毛病?,新郎爆走! 共 12799 个阅读者 
  • 头像
  • 军衔:陆军大校
  • 军号:10041289
  • 工分:256293 / 排名:4560
  • 本区职务:会员
左箭头-小图标

新娘要8800的下车钱没毛病?,新郎爆走!

新娘要8800的下车钱没毛病?,新郎爆走!婚礼是一件大喜庆的事,在婚礼上通常新郎都不敢开罪新娘,都是宠爱有加,但这场婚礼却显得有些意外,就在婚车到来要下车的一会儿,新郎发火了,对新娘拳打脚踢。
新娘要8800的下车钱没毛病?,新郎爆走!新郎拿了几十万彩礼,说好女方要陪彩礼的,可是婚礼当天女方的陪嫁啥也没有,丈母娘全藏着给新娘的弟弟成婚用,这让新郎很是不爽。眼看婚车到家了,新娘却不下车,要八千八的下车钱。新娘要8800的下车钱没毛病?,新郎爆走!这下完全激怒了新郎,自个下车,上去直接把新娘拉了出来,顺手就是一个大嘴巴,嘴里骂道叫你要钱,不愿意成婚就滚蛋,把我的彩礼还回来。这时候新娘的爸爸妈妈也在边上,没有一个人敢作声的。新娘要8800的下车钱没毛病?,新郎爆走!新娘站稳后,在伴娘的搀扶下往屋里走,新郎在后面看着新娘就是一脚,对着世人说,一分钱彩礼也不回,一件陪嫁品也没有,如今还要下车钱,你们娘家人究竟想干啥?
新娘要8800的下车钱没毛病?,新郎爆走!新郎还把捧花甩在了新娘脸上,一路上边骂边推,婚礼就这么举办着,看着让人心酸。
新娘要8800的下车钱没毛病?,新郎爆走!成婚本来是两个人和和美美的工作,却被彩礼闹得每个人心里都不舒畅,娘家人要是略微会做人,女儿哪用受这气?看着他们这样,真不知道他们的婚姻能维持多久。
延伸阅读: 袁思雯 赵维欢 王元姬
      打赏
      收藏文本
      107
      0
      2017/6/10 17:47:02

      热门回复
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热回复背景
      这娘家人已经丢人丢到底了……真特么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
      2017/6/11 1:02:11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热回复背景
      这女的也是SB,以后怎么过日子。娘家收了那么多钱一点陪嫁都没有,她心里还不明白吗?还要钱?那是自己老公的钱也是自己的钱
      2017/6/11 11:57:41
      • 军衔:陆军上尉
      • 军号:1958233
      • 工分:28694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热回复背景
      5楼 锦马超马孟起
      这就是当今的社会。我老家,女方出嫁前,男方彩礼钱必须三斤。
      是的,我没有打错字,是三斤。就是八成新以上的百元钞票,三斤重。最近两年升价码了,“万紫千红一片绿”。一万张五元、一千张百元和一百张五十元钞票。
      就是这样卖过去的多了,家暴才多了,人们才越发的轻视女性权益。
      我表妹出嫁,彩礼几乎没要,家里又陪送十来万的小车一辆,作为一户农民,这样嫁出女儿,真是得到了婆婆家十分的感激,到现在,小两口儿过的津津有味,羡煞一片不和家庭。
      2017/6/11 10:23:42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热回复背景
      直接离了吧,绝对过不好了
      2017/6/11 14:58:47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热回复背景
      这种卖女儿的,完全不顾女儿的死活,以后他女儿还想在夫家说的起话?估计那家人早 做好打算了,收钱让女儿陪你睡 段时间,然后,离婚,这时候,女儿又可以卖次,虽然会掉价,但怎么也会卖点钱。呵呵,就按这次婚礼来说 ,丢的谁的脸?男方的?哈哈哈。
      2017/6/11 11:07:55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热回复背景
      这下玩过头了吧,不打眼嘿不开,打得好,这样的娘家人,太他妈的不会做人。这地方风气也不好,我老家可没有这样的歪风邪气,彩礼爱给多少给多少,反正大半都是回回去的,有时候女方还倒贴,没办法结婚是因为爱,倒贴也是因为爱。
      2017/6/11 13:53:25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热回复背景
      这是很多地区的顽疾,以前不太理解很多人为什么宁愿被罚也要生一儿一女。开始还以为是为了凑一个“好”字。后来得知,实际上是为了用女儿来换取儿子娶媳妇的彩礼钱。否则只生一个儿子,很难娶到媳妇的。
      所以用女儿换媳妇已经是形成习惯的了,这也是高额的彩礼害的。女儿出嫁对娘家来说基本就是完成任务了,哪里还会管人家怎么对待孩子。万一人家不结了把彩礼要回去怎么办?何况很多地区都是先结婚后领证的,也不受法律保护。说白了,新娘是够悲哀的了。只是这8800要的实在有些荒唐,像要榨干净人家似的。
      2017/6/11 15:43:48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热回复背景
      提前估计都没提过这个茬。突然说。让谁都难接受
      2017/6/11 9:25:34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热回复背景
      14楼 征服欧洲的天空
      这女的脑子不好使,男方家里的钱以后都会到男人手里,哪怕是弟兄几个也能分不少,但是一大笔彩礼到娘家和自己就没什么关系了
      15楼 geop275130553
      你说的才是正解,也是通俗的道理!!!我一个哥们,当初订婚,说要30万,可双方都是老百姓家庭,一时半载的家里也没钱啊,30万算不少了。就叫我去游说,我当然去了,可怎么说也拿不下女放父母(其中一种原因是觉得当初我们年轻吧,都是25岁左右,不鸟我们,说话没份量),反正一口不松。
      后来我就从小嫂子那里下嘴,跟她讲明利害,30万的债。借,我们这几个哥们是怎么整都可以给你两凑起来,反正以后是他们小两口背,债我们几个哥们到时候会来讨……小嫂子明白了这通俗的道理,后来自己就不干了~~~这简直就是卖女儿的节奏,之后15万成交,一分没退,也没陪嫁多少(陪嫁这东西,现在基本家庭用品都齐全,又因没有新买套房可以置放,所以陪嫁是我们自己不要的)。主要还是他们两个感情好,所以讲的通(毕竟不是合伙骗婚)。出问题的是在父母,也是想着卖个女儿给儿子赚钱——小嫂子是个过日子的人,也是聪明人,能看出俗理一般按现今的情况来说,聘礼要求个10万不过份,也应该给。女方有没有返都该给,平心而论。如果说女方家庭较好,女方自己价值较高,多要也是可以的(比如20-30-50万)。返不返又是另外一回事。要是平常老百姓家庭,狮子大开口,别有其他目的,这显然是不能接受的。
      当年我姐结婚的时候,一家出10万留给两口子过日子,然后男方出房子首付女方买车,我觉得这才是正常的
      2017/6/11 13:33:35
      • 军衔:陆军上尉
      • 军号:752203
      • 工分:20246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热回复背景
      看着就解气!必须大赞!
      2017/6/12 11:32:42

      网友回复

      • 军衔:陆军少尉
      • 军号:7574751
      • 工分:5136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48楼 梁广总督
      这个已经上新闻了,人家已经出面澄清,两夫妻很恩爱,出现这样的问题主要是某些人拦路要红包,要红包没事,但是要得太过分,简直就是趁火打劫,赤裸裸的绑架。又是婚闹惹的祸。
      是的,15号就有辟谣文章了。 帮你顶起来。
      2017/6/17 1:31:12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http://baidu.iqiyi.com/watch/3153492057712804593.html?fr=ps_ala11&wd=%D0%C2%C4%EF%D2%AA8800%B5%C4%CF%C2%B3%B5%C7%AE假的,是婚车原本只要5、6分钟硬是开了2个多小时,新郎火大才~~~
      2017/6/16 17:35:31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四川达州附近,办喜酒敛财的事情多的是。想买房子先办个百八十桌,第二天就拿彩礼去交首付你见过吗?
      2017/6/16 14:17:44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这个已经上新闻了,人家已经出面澄清,两夫妻很恩爱,出现这样的问题主要是某些人拦路要红包,要红包没事,但是要得太过分,简直就是趁火打劫,赤裸裸的绑架。又是婚闹惹的祸。
      2017/6/16 14:10:51
      • 军衔:陆军列兵
      • 军号:3987589
      • 工分:5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14楼 征服欧洲的天空
      这女的脑子不好使,男方家里的钱以后都会到男人手里,哪怕是弟兄几个也能分不少,但是一大笔彩礼到娘家和自己就没什么关系了
      15楼 geop275130553
      你说的才是正解,也是通俗的道理!!!我一个哥们,当初订婚,说要30万,可双方都是老百姓家庭,一时半载的家里也没钱啊,30万算不少了。就叫我去游说,我当然去了,可怎么说也拿不下女放父母(其中一种原因是觉得当初我们年轻吧,都是25岁左右,不鸟我们,说话没份量),反正一口不松。
      后来我就从小嫂子那里下嘴,跟她讲明利害,30万的债。借,我们这几个哥们是怎么整都可以给你两凑起来,反正以后是他们小两口背,债我们几个哥们到时候会来讨……小嫂子明白了这通俗的道理,后来自己就不干了~~~这简直就是卖女儿的节奏,之后15万成交,一分没退,也没陪嫁多少(陪嫁这东西,现在基本家庭用品都齐全,又因没有新买套房可以置放,所以陪嫁是我们自己不要的)。主要还是他们两个感情好,所以讲的通(毕竟不是合伙骗婚)。出问题的是在父母,也是想着卖个女儿给儿子赚钱——小嫂子是个过日子的人,也是聪明人,能看出俗理一般按现今的情况来说,聘礼要求个10万不过份,也应该给。女方有没有返都该给,平心而论。如果说女方家庭较好,女方自己价值较高,多要也是可以的(比如20-30-50万)。返不返又是另外一回事。要是平常老百姓家庭,狮子大开口,别有其他目的,这显然是不能接受的。
      31楼 qdlai228
      这个事情的前提是,新娘自己懂这个道理。然而并不是每个新娘都懂!我就见过有些女的,父母喜欢弟弟好吧,那个没法,然而她自己也认为弟弟是给家里传宗接代的,值得自己豁出去帮衬,那就没啥可说的了。
      42楼 geop275130553
      这种事怎么看呢,现今社会思维如果还是这样的话,恐怕是女方自己的问题。就算不是无脑级别,也属于不是正常人的那一类了(属于个别家庭的原因吧,从家庭问题开始分析)!
      也不是说人人要自私,或者人人去大无谓牺牲。个别人总归是与总群体不同的,但是大部分我觉得还是属于群体类。有倒是有,但是如果这种女人我可选的话,我不会选择(如果发现有这种思维的话)~~~大家怎么看?其实这话说小就小,说大就大。家庭是小家,国家是大家,所以不敢去论下去了
      说来说去,这也不是普遍的,大多数的人家对子女的婚姻问题还是重感情。而对于少数现象,上升到GJ层面,除非已经到了不得不的阶段。所以对待婚姻的态度从一开始每个家族都是不一样的。
      2017/6/15 17:30:12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哥们,人家当事双方出来澄清了,你的视频只看到男方拖女方下车,没有打耳光之类的行为,四川当地媒体已经采访了双方,是因为两人是一个村的,都在浙江工作,回老家摆酒席,因为村里的人不断反复索要红包钱,搞的不行才10分钟的路程硬是堵了2个小时新郎发火了。主要是他自己找了个不靠谱的婚车司机。
      2017/6/13 9:09:01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35楼 特战单兵
      旧社会的沉渣又泛起来了。
      不给钱就不进洞房
      不给钱就不让上床
      给了钱就可以上床三者之间有本质的区别吗?
      2017/6/13 2:46:06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14楼 征服欧洲的天空
      这女的脑子不好使,男方家里的钱以后都会到男人手里,哪怕是弟兄几个也能分不少,但是一大笔彩礼到娘家和自己就没什么关系了
      15楼 geop275130553
      你说的才是正解,也是通俗的道理!!!我一个哥们,当初订婚,说要30万,可双方都是老百姓家庭,一时半载的家里也没钱啊,30万算不少了。就叫我去游说,我当然去了,可怎么说也拿不下女放父母(其中一种原因是觉得当初我们年轻吧,都是25岁左右,不鸟我们,说话没份量),反正一口不松。
      后来我就从小嫂子那里下嘴,跟她讲明利害,30万的债。借,我们这几个哥们是怎么整都可以给你两凑起来,反正以后是他们小两口背,债我们几个哥们到时候会来讨……小嫂子明白了这通俗的道理,后来自己就不干了~~~这简直就是卖女儿的节奏,之后15万成交,一分没退,也没陪嫁多少(陪嫁这东西,现在基本家庭用品都齐全,又因没有新买套房可以置放,所以陪嫁是我们自己不要的)。主要还是他们两个感情好,所以讲的通(毕竟不是合伙骗婚)。出问题的是在父母,也是想着卖个女儿给儿子赚钱——小嫂子是个过日子的人,也是聪明人,能看出俗理一般按现今的情况来说,聘礼要求个10万不过份,也应该给。女方有没有返都该给,平心而论。如果说女方家庭较好,女方自己价值较高,多要也是可以的(比如20-30-50万)。返不返又是另外一回事。要是平常老百姓家庭,狮子大开口,别有其他目的,这显然是不能接受的。
      31楼 qdlai228
      这个事情的前提是,新娘自己懂这个道理。然而并不是每个新娘都懂!我就见过有些女的,父母喜欢弟弟好吧,那个没法,然而她自己也认为弟弟是给家里传宗接代的,值得自己豁出去帮衬,那就没啥可说的了。
      42楼 geop275130553
      这种事怎么看呢,现今社会思维如果还是这样的话,恐怕是女方自己的问题。就算不是无脑级别,也属于不是正常人的那一类了(属于个别家庭的原因吧,从家庭问题开始分析)!
      也不是说人人要自私,或者人人去大无谓牺牲。个别人总归是与总群体不同的,但是大部分我觉得还是属于群体类。有倒是有,但是如果这种女人我可选的话,我不会选择(如果发现有这种思维的话)~~~大家怎么看?其实这话说小就小,说大就大。家庭是小家,国家是大家,所以不敢去论下去了
      43楼 qdlai228
      是女方自己的问题,但是也是社会的问题,毕竟这女方的思想也不是天上掉下来的。大城市情况好些,越是偏远不发达地区,这种情况越多,总之我见过,我身边就有。
      我90年生,才奔三,所以,我是以我自己的看法来说的。你说的这个倒对,因为我去过贵州山区,云南山区,真的,世外桃源。那个山啊,真的是,一村一村的,吉普车难走,不过是几年前的事了,现在应该路更好更方便交通了(对于我来说是世外桃源,对于那边的人来说就是另外一回事了)
      古时确实是这样,除了大户,草民基本上是如此。那是因为古时的群体就是那样,所以是正常的。社会发展进步后,群体发生变化后,一般整个群体都会随之而动。那么就会存在个别脱节的地区、人、事。主要是现今社会,那么通达,这样的事,这样的人就会逐渐减少了(指的是牺牲姑娘,成就弟弟那回事)。
      怎么说呢,也不能说出社会接触了红灯酒绿被腐蚀(更多的黑暗脏话咱就不说那个了)。特别是山区孩子(当然,城市的孩子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)……不过凡事总有的对应,她有这种思维,男方你也接受,或者不得不接,那这就叫对应。也就是对挡。另一层 门当户对 的意思。那如果双方对应不起来的话那就没这事了……——我只亲身经历过两次。一次是15楼所说。另外一次,我帮我表弟拍了扳,散伙(就是我觉得不能接受,我不去对应女方,所以没成)——
      2017/6/13 0:31:38
      • 军衔:陆军上校
      • 军号:994564
      • 工分:190926 / 排名:6866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14楼 征服欧洲的天空
      这女的脑子不好使,男方家里的钱以后都会到男人手里,哪怕是弟兄几个也能分不少,但是一大笔彩礼到娘家和自己就没什么关系了
      15楼 geop275130553
      你说的才是正解,也是通俗的道理!!!我一个哥们,当初订婚,说要30万,可双方都是老百姓家庭,一时半载的家里也没钱啊,30万算不少了。就叫我去游说,我当然去了,可怎么说也拿不下女放父母(其中一种原因是觉得当初我们年轻吧,都是25岁左右,不鸟我们,说话没份量),反正一口不松。
      后来我就从小嫂子那里下嘴,跟她讲明利害,30万的债。借,我们这几个哥们是怎么整都可以给你两凑起来,反正以后是他们小两口背,债我们几个哥们到时候会来讨……小嫂子明白了这通俗的道理,后来自己就不干了~~~这简直就是卖女儿的节奏,之后15万成交,一分没退,也没陪嫁多少(陪嫁这东西,现在基本家庭用品都齐全,又因没有新买套房可以置放,所以陪嫁是我们自己不要的)。主要还是他们两个感情好,所以讲的通(毕竟不是合伙骗婚)。出问题的是在父母,也是想着卖个女儿给儿子赚钱——小嫂子是个过日子的人,也是聪明人,能看出俗理一般按现今的情况来说,聘礼要求个10万不过份,也应该给。女方有没有返都该给,平心而论。如果说女方家庭较好,女方自己价值较高,多要也是可以的(比如20-30-50万)。返不返又是另外一回事。要是平常老百姓家庭,狮子大开口,别有其他目的,这显然是不能接受的。
      31楼 qdlai228
      这个事情的前提是,新娘自己懂这个道理。然而并不是每个新娘都懂!我就见过有些女的,父母喜欢弟弟好吧,那个没法,然而她自己也认为弟弟是给家里传宗接代的,值得自己豁出去帮衬,那就没啥可说的了。
      42楼 geop275130553
      这种事怎么看呢,现今社会思维如果还是这样的话,恐怕是女方自己的问题。就算不是无脑级别,也属于不是正常人的那一类了(属于个别家庭的原因吧,从家庭问题开始分析)!
      也不是说人人要自私,或者人人去大无谓牺牲。个别人总归是与总群体不同的,但是大部分我觉得还是属于群体类。有倒是有,但是如果这种女人我可选的话,我不会选择(如果发现有这种思维的话)~~~大家怎么看?其实这话说小就小,说大就大。家庭是小家,国家是大家,所以不敢去论下去了
      是女方自己的问题,但是也是社会的问题,毕竟这女方的思想也不是天上掉下来的。
      大城市情况好些,越是偏远不发达地区,这种情况越多,总之我见过,我身边就有。
      2017/6/12 23:51:44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14楼 征服欧洲的天空
      这女的脑子不好使,男方家里的钱以后都会到男人手里,哪怕是弟兄几个也能分不少,但是一大笔彩礼到娘家和自己就没什么关系了
      15楼 geop275130553
      你说的才是正解,也是通俗的道理!!!我一个哥们,当初订婚,说要30万,可双方都是老百姓家庭,一时半载的家里也没钱啊,30万算不少了。就叫我去游说,我当然去了,可怎么说也拿不下女放父母(其中一种原因是觉得当初我们年轻吧,都是25岁左右,不鸟我们,说话没份量),反正一口不松。
      后来我就从小嫂子那里下嘴,跟她讲明利害,30万的债。借,我们这几个哥们是怎么整都可以给你两凑起来,反正以后是他们小两口背,债我们几个哥们到时候会来讨……小嫂子明白了这通俗的道理,后来自己就不干了~~~这简直就是卖女儿的节奏,之后15万成交,一分没退,也没陪嫁多少(陪嫁这东西,现在基本家庭用品都齐全,又因没有新买套房可以置放,所以陪嫁是我们自己不要的)。主要还是他们两个感情好,所以讲的通(毕竟不是合伙骗婚)。出问题的是在父母,也是想着卖个女儿给儿子赚钱——小嫂子是个过日子的人,也是聪明人,能看出俗理一般按现今的情况来说,聘礼要求个10万不过份,也应该给。女方有没有返都该给,平心而论。如果说女方家庭较好,女方自己价值较高,多要也是可以的(比如20-30-50万)。返不返又是另外一回事。要是平常老百姓家庭,狮子大开口,别有其他目的,这显然是不能接受的。
      31楼 qdlai228
      这个事情的前提是,新娘自己懂这个道理。然而并不是每个新娘都懂!我就见过有些女的,父母喜欢弟弟好吧,那个没法,然而她自己也认为弟弟是给家里传宗接代的,值得自己豁出去帮衬,那就没啥可说的了。
      这种事怎么看呢,现今社会思维如果还是这样的话,恐怕是女方自己的问题。就算不是无脑级别,也属于不是正常人的那一类了(属于个别家庭的原因吧,从家庭问题开始分析)!
      也不是说人人要自私,或者人人去大无谓牺牲。个别人总归是与总群体不同的,但是大部分我觉得还是属于群体类。有倒是有,但是如果这种女人我可选的话,我不会选择(如果发现有这种思维的话)~~~大家怎么看?其实这话说小就小,说大就大。家庭是小家,国家是大家,所以不敢去论下去了
      2017/6/12 23:41:13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越到大城市,这种情况就越少。
      2017/6/12 22:20:44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在农业社会,好不容易把女儿养大,嫁出去成了“别人家”的,要点彩礼补偿一下也是可以理解的。当代社会,如果双方家庭状况都可以,这个彩礼应该更多是一个礼节上的东西,超出男方承受能力的漫天要价实在没有必要。如果指望着嫁女儿捞钱,这样的婚姻估计也长不了。
      2017/6/12 15:04:31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5楼 锦马超马孟起
      这就是当今的社会。我老家,女方出嫁前,男方彩礼钱必须三斤。
      是的,我没有打错字,是三斤。就是八成新以上的百元钞票,三斤重。最近两年升价码了,“万紫千红一片绿”。一万张五元、一千张百元和一百张五十元钞票。
      7楼 agiv
      就是这样卖过去的多了,家暴才多了,人们才越发的轻视女性权益。我表妹出嫁,彩礼几乎没要,家里又陪送十来万的小车一辆,作为一户农民,这样嫁出女儿,真是得到了婆婆家十分的感激,到现在,小两口儿过的津津有味,羡煞一片不和家庭。
      33楼 463424786
      我们这基本都是独生子女,只要不是特别穷,女儿也是造一套房,一男一女,也是儿子一套,女儿一套,所以我们这没出嫁一说,结婚后爱呆哪就呆哪,彩礼也是形式下,收了还是打给女儿还给买辆车,肥的还是小夫妻俩。我表妹结婚后和她老公经常住在我姨妈那边,有时候我姨妈嫌他们烦,还伤她粮食把她往婆婆家撵!
      有一次参加户外活动认识一个大姐, 家里说富裕也不富裕, 但是也不穷。
      就一个独生子,她就说现在结婚 男的有点太被动了。
      她就说话了, 以后 她儿子结婚, 女方必须有陪嫁, 要不然不娶, 哈哈!
      2017/6/12 15:01:16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27楼 自古兵者诡道也
      说真的 ,彩礼这事,政府应该介入了,彩礼要的都没边了。
      别啥都是政府介入。
      2017/6/12 14:59:5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5楼 锦马超马孟起
      这就是当今的社会。我老家,女方出嫁前,男方彩礼钱必须三斤。
      是的,我没有打错字,是三斤。就是八成新以上的百元钞票,三斤重。最近两年升价码了,“万紫千红一片绿”。一万张五元、一千张百元和一百张五十元钞票。
      7楼 agiv
      就是这样卖过去的多了,家暴才多了,人们才越发的轻视女性权益。我表妹出嫁,彩礼几乎没要,家里又陪送十来万的小车一辆,作为一户农民,这样嫁出女儿,真是得到了婆婆家十分的感激,到现在,小两口儿过的津津有味,羡煞一片不和家庭。
      我妹他们在上海, 我们家也是一分没要。
      没过两年 我妹怀孕, 他们两个人借了点钱加上自己积攒和贷款, 在上海买了房子, 又过了两年借的钱还上了, 还买了辆20多万的车。
      2017/6/12 14:59:38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旧社会的沉渣又泛起来了。
      2017/6/12 13:14:52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以后性爱机器人必火!什么模样的都有价格比取女人还实惠兄弟们这商机还不快抓住!
      2017/6/12 13:04:38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5楼 锦马超马孟起
      这就是当今的社会。我老家,女方出嫁前,男方彩礼钱必须三斤。
      是的,我没有打错字,是三斤。就是八成新以上的百元钞票,三斤重。最近两年升价码了,“万紫千红一片绿”。一万张五元、一千张百元和一百张五十元钞票。
      7楼 agiv
      就是这样卖过去的多了,家暴才多了,人们才越发的轻视女性权益。我表妹出嫁,彩礼几乎没要,家里又陪送十来万的小车一辆,作为一户农民,这样嫁出女儿,真是得到了婆婆家十分的感激,到现在,小两口儿过的津津有味,羡煞一片不和家庭。
      我们这基本都是独生子女,只要不是特别穷,女儿也是造一套房,一男一女,也是儿子一套,女儿一套,所以我们这没出嫁一说,结婚后爱呆哪就呆哪,彩礼也是形式下,收了还是打给女儿还给买辆车,肥的还是小夫妻俩。我表妹结婚后和她老公经常住在我姨妈那边,有时候我姨妈嫌他们烦,还伤她粮食把她往婆婆家撵!
      2017/6/12 12:52:13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大惊小怪,见怪不怪了
      2017/6/12 12:42:55
      • 军衔:陆军上校
      • 军号:994564
      • 工分:190926 / 排名:6866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14楼 征服欧洲的天空
      这女的脑子不好使,男方家里的钱以后都会到男人手里,哪怕是弟兄几个也能分不少,但是一大笔彩礼到娘家和自己就没什么关系了
      15楼 geop275130553
      你说的才是正解,也是通俗的道理!!!我一个哥们,当初订婚,说要30万,可双方都是老百姓家庭,一时半载的家里也没钱啊,30万算不少了。就叫我去游说,我当然去了,可怎么说也拿不下女放父母(其中一种原因是觉得当初我们年轻吧,都是25岁左右,不鸟我们,说话没份量),反正一口不松。
      后来我就从小嫂子那里下嘴,跟她讲明利害,30万的债。借,我们这几个哥们是怎么整都可以给你两凑起来,反正以后是他们小两口背,债我们几个哥们到时候会来讨……小嫂子明白了这通俗的道理,后来自己就不干了~~~这简直就是卖女儿的节奏,之后15万成交,一分没退,也没陪嫁多少(陪嫁这东西,现在基本家庭用品都齐全,又因没有新买套房可以置放,所以陪嫁是我们自己不要的)。主要还是他们两个感情好,所以讲的通(毕竟不是合伙骗婚)。出问题的是在父母,也是想着卖个女儿给儿子赚钱——小嫂子是个过日子的人,也是聪明人,能看出俗理一般按现今的情况来说,聘礼要求个10万不过份,也应该给。女方有没有返都该给,平心而论。如果说女方家庭较好,女方自己价值较高,多要也是可以的(比如20-30-50万)。返不返又是另外一回事。要是平常老百姓家庭,狮子大开口,别有其他目的,这显然是不能接受的。
      这个事情的前提是,新娘自己懂这个道理。
      然而并不是每个新娘都懂!我就见过有些女的,父母喜欢弟弟好吧,那个没法,然而她自己也认为弟弟是给家里传宗接代的,值得自己豁出去帮衬,那就没啥可说的了。
      2017/6/12 11:38:30
      • 军衔:陆军上尉
      • 军号:752203
      • 工分:20246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看着就解气!必须大赞!
      2017/6/12 11:32:42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嫁女要贴大笔礼金,否则日子不好过,这种思想在不少地方又开始蔓延,长此以往的结果就是生女的越来越少,将来的男人们做好单身的准备吧。
      2017/6/12 9:50:08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四川盆地没这毛病,嫁女还倒贴钱的大有人在
      2017/6/12 0:03:52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说真的 ,彩礼这事,政府应该介入了,彩礼要的都没边了。
      2017/6/11 23:14:08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19楼 落花逢君
      直接离了吧,绝对过不好了
      通常这时候应该还没有拿证吧,老家通常就是办了婚礼后再去拿证的,如果在外面通常都是拿证了再办,都不是绝对,大多数如此
      2017/6/11 21:37:09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文教部门管彩礼可能叫非物质文化遗产
      2017/6/11 19:25:20
      • 军衔:武警少尉
      • 军号:2012795
      • 工分:46467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几年后再看看 家暴新闻能上榜!,
      2017/6/11 19:15:58
      • 军衔:陆军上尉
      • 军号:36403
      • 工分:18868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打的好
      2017/6/11 18:37:17
      • 军衔:海军中校
      • 军号:4281249
      • 工分:53861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简直目不忍睹
      2017/6/11 15:50:24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这是很多地区的顽疾,以前不太理解很多人为什么宁愿被罚也要生一儿一女。开始还以为是为了凑一个“好”字。后来得知,实际上是为了用女儿来换取儿子娶媳妇的彩礼钱。否则只生一个儿子,很难娶到媳妇的。
      所以用女儿换媳妇已经是形成习惯的了,这也是高额的彩礼害的。女儿出嫁对娘家来说基本就是完成任务了,哪里还会管人家怎么对待孩子。万一人家不结了把彩礼要回去怎么办?何况很多地区都是先结婚后领证的,也不受法律保护。说白了,新娘是够悲哀的了。只是这8800要的实在有些荒唐,像要榨干净人家似的。
      2017/6/11 15:43:48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直接离了吧,绝对过不好了
      2017/6/11 14:58:47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双方还是没有勾通好,出幺蛾子了。
      2017/6/11 13:57:42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这下玩过头了吧,不打眼嘿不开,打得好,这样的娘家人,太他妈的不会做人。这地方风气也不好,我老家可没有这样的歪风邪气,彩礼爱给多少给多少,反正大半都是回回去的,有时候女方还倒贴,没办法结婚是因为爱,倒贴也是因为爱。
      2017/6/11 13:53:25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14楼 征服欧洲的天空
      这女的脑子不好使,男方家里的钱以后都会到男人手里,哪怕是弟兄几个也能分不少,但是一大笔彩礼到娘家和自己就没什么关系了
      15楼 geop275130553
      你说的才是正解,也是通俗的道理!!!我一个哥们,当初订婚,说要30万,可双方都是老百姓家庭,一时半载的家里也没钱啊,30万算不少了。就叫我去游说,我当然去了,可怎么说也拿不下女放父母(其中一种原因是觉得当初我们年轻吧,都是25岁左右,不鸟我们,说话没份量),反正一口不松。
      后来我就从小嫂子那里下嘴,跟她讲明利害,30万的债。借,我们这几个哥们是怎么整都可以给你两凑起来,反正以后是他们小两口背,债我们几个哥们到时候会来讨……小嫂子明白了这通俗的道理,后来自己就不干了~~~这简直就是卖女儿的节奏,之后15万成交,一分没退,也没陪嫁多少(陪嫁这东西,现在基本家庭用品都齐全,又因没有新买套房可以置放,所以陪嫁是我们自己不要的)。主要还是他们两个感情好,所以讲的通(毕竟不是合伙骗婚)。出问题的是在父母,也是想着卖个女儿给儿子赚钱——小嫂子是个过日子的人,也是聪明人,能看出俗理一般按现今的情况来说,聘礼要求个10万不过份,也应该给。女方有没有返都该给,平心而论。如果说女方家庭较好,女方自己价值较高,多要也是可以的(比如20-30-50万)。返不返又是另外一回事。要是平常老百姓家庭,狮子大开口,别有其他目的,这显然是不能接受的。
      当年我姐结婚的时候,一家出10万留给两口子过日子,然后男方出房子首付女方买车,我觉得这才是正常的
      2017/6/11 13:33:35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14楼 征服欧洲的天空
      这女的脑子不好使,男方家里的钱以后都会到男人手里,哪怕是弟兄几个也能分不少,但是一大笔彩礼到娘家和自己就没什么关系了
      你说的才是正解,也是通俗的道理!!!
      我一个哥们,当初订婚,说要30万,可双方都是老百姓家庭,一时半载的家里也没钱啊,30万算不少了。就叫我去游说,我当然去了,可怎么说也拿不下女放父母(其中一种原因是觉得当初我们年轻吧,都是25岁左右,不鸟我们,说话没份量),反正一口不松。
      后来我就从小嫂子那里下嘴,跟她讲明利害,30万的债。借,我们这几个哥们是怎么整都可以给你两凑起来,反正以后是他们小两口背,债我们几个哥们到时候会来讨……小嫂子明白了这通俗的道理,后来自己就不干了~~~这简直就是卖女儿的节奏,之后15万成交,一分没退,也没陪嫁多少(陪嫁这东西,现在基本家庭用品都齐全,又因没有新买套房可以置放,所以陪嫁是我们自己不要的)。主要还是他们两个感情好,所以讲的通(毕竟不是合伙骗婚)。出问题的是在父母,也是想着卖个女儿给儿子赚钱——小嫂子是个过日子的人,也是聪明人,能看出俗理一般按现今的情况来说,聘礼要求个10万不过份,也应该给。女方有没有返都该给,平心而论。如果说女方家庭较好,女方自己价值较高,多要也是可以的(比如20-30-50万)。返不返又是另外一回事。要是平常老百姓家庭,狮子大开口,别有其他目的,这显然是不能接受的。
      2017/6/11 13:27:21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这女的脑子不好使,男方家里的钱以后都会到男人手里,哪怕是弟兄几个也能分不少,但是一大笔彩礼到娘家和自己就没什么关系了
      2017/6/11 12:15:55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这女的也是SB,以后怎么过日子。娘家收了那么多钱一点陪嫁都没有,她心里还不明白吗?还要钱?那是自己老公的钱也是自己的钱
      2017/6/11 11:57:41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这种卖女儿的,完全不顾女儿的死活,以后他女儿还想在夫家说的起话?估计那家人早 做好打算了,收钱让女儿陪你睡 段时间,然后,离婚,这时候,女儿又可以卖次,虽然会掉价,但怎么也会卖点钱。呵呵,就按这次婚礼来说 ,丢的谁的脸?男方的?哈哈哈。
      2017/6/11 11:07:55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这种卖女儿的,完全不顾女儿的死活,以后他女儿还想在夫家说的起话?估计那家人早 做好打算了,收钱让女儿陪你睡 段时间,然后,离婚,这时候,女儿又可以卖次,虽然会掉价,但怎么也会卖点钱。呵呵,就按这次婚礼来说 ,丢的谁的脸?男方的?哈哈哈。
      2017/6/11 11:07:55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没毛病!~~~男多女少 最最简单的供求关系。
      2017/6/11 11:01:08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这和人贩子有何区别?
      2017/6/11 10:56:41
      • 军衔:陆军上尉
      • 军号:1958233
      • 工分:28694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5楼 锦马超马孟起
      这就是当今的社会。我老家,女方出嫁前,男方彩礼钱必须三斤。
      是的,我没有打错字,是三斤。就是八成新以上的百元钞票,三斤重。最近两年升价码了,“万紫千红一片绿”。一万张五元、一千张百元和一百张五十元钞票。
      就是这样卖过去的多了,家暴才多了,人们才越发的轻视女性权益。
      我表妹出嫁,彩礼几乎没要,家里又陪送十来万的小车一辆,作为一户农民,这样嫁出女儿,真是得到了婆婆家十分的感激,到现在,小两口儿过的津津有味,羡煞一片不和家庭。
      2017/6/11 10:23:42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提前估计都没提过这个茬。突然说。让谁都难接受
      2017/6/11 9:25:34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这就是当今的社会。我老家,女方出嫁前,男方彩礼钱必须三斤。
      是的,我没有打错字,是三斤。就是八成新以上的百元钞票,三斤重。最近两年升价码了,“万紫千红一片绿”。一万张五元、一千张百元和一百张五十元钞票。
     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[请参与手机体验]
      2017/6/11 8:55:40
      • 军衔:陆军中尉
      • 军号:7542602
      • 工分:11270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拒绝彩礼。
      2017/6/11 7:41:03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这娘家人已经丢人丢到底了……真特么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
      2017/6/11 1:02:11
      左箭头-小图标
      早离早好。。。
      2017/6/10 21:21:46
      我要发帖
      总页数11页 [共有48条记录] 分页: 1
       对新娘要8800的下车钱没毛病?,新郎爆走!回复